关于表彰2010年“澳华奖教金”获奖教工的决定

发布者:谈伟发布时间:2010-08-16浏览次数:334

各处级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职工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澳华奖教金”评选暂行办法》(校政字〔2010〕65号)规定,在各处级单位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澳华奖教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决定授予丁华军等40名教工“澳华奖教金”,并进行表彰。

全校广大教工应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乐于奉献、敬业爱生、敢为人先的可贵精神。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2010年“澳华奖教金”获奖教工名单。

 

安徽财经大学

二〇一〇年八月十六日

 

附:2010年“澳华奖教金”获奖教工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等奖:丁华军方军吴钊张一平张家迎林芳武云亮 徐豪 顾鸿 黄华继

 

二等奖:丁伟来韦道菊付冬梅戴超包怀忠卢学英孙涛毕玲张伟张宇婷张丽丽李开 李庐李侠李诗争杜斌杨晓庆沈小玲 陈勇周宁周泽炯姚超洪元琪胡尊亮 秦为锋 袁继芳 钱洁彭现美 温亚东 蒋宗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