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谈伟发布时间:2011-06-20浏览次数:299

各院(部):

为确保2011年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高校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1〕81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11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申报范围

2011年符合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教师。

二、预申报条件

(一)按照《安徽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教人〔2009〕1号)及《关于做好2011年度高校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1〕81号)文件执行。

(二)社会实践条件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中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实施办法》(校政字[2010]2号文件)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下在岗专业课教师、专业基础课教师和实践指导教师,具有副教授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在申报高一级职称时,需参加不少于3个月的社会实践。中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认定以学校的考核结果为准,本年度上半年学校已经同意参加社会实践的教师,人事处将在7月初组织考核。

(三)教学工作量

申报人员任现职以来,年平均工作量要求分别如下:副教授220课时,讲师200课时,助教180课时,其中经高校同意参加培训进修或在职攻读学位的教师,任现职期间年均教学工作量不得少于规定教学工作量的70%。

三、预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报。教师根据已聘岗位和本人业绩,对照评审标准条件,决定是否申报,如申报,需填写《安徽财经大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预申报登记表》和《安徽财经大学2011年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预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所属学院(部)。

(二)学院(部)初审。学院(部)初审后,将《安徽财经大学2011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预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汇总并按照申报职称排序,连同《安徽财经大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预申报登记表》于6月27日上午统一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请务必准时完成,逾期不接受材料。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huzunliang1999@126.com。

(三)教学、科研情况可暂缓审核。

特此通知

 

附件: 1.安徽财经大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预申报登记表.doc

2.安徽财经大学2011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预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xls(院长签字、学院盖章)

3《安徽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doc(教人〔2009〕1号)

4.关于做好2011年度高校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pdf(皖教秘人〔2011〕81号)

5.2011年高教系列任职资格申报学科分组及代码.doc(其中:管理学单列)

 

 

 

 

安徽财经大学人事处

〇一一年六月二十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