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0年“天安青年奖教金”获奖教师的决定

发布者:谈伟发布时间:2010-08-16浏览次数:278

各处级单位: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天安青年教师奖教金”评选暂行办法》(校政字〔2009〕196号)精神,在各学院(部)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决定授予王刚贞等37名教师“天安青年奖教金”,并进行表彰。

全校广大青年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严谨的治学态度,精湛的教学技巧,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推进我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2010年“天安青年奖教金”获奖教师名单。

 

安徽财经大学

二〇一〇年八月十六日

 

 

附:2010年“天安青年奖教金”获奖教师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等奖:王刚贞 石怀旺 张廷海 汪国华 柯健 胡建 徐红 徐磊 景治中 蒋云龙

 

二等奖:丁华 马军 王唤明 田园 刘芳 刘国晖孙乐乐 孙丽艳 朱磊 何伟 张文珂 李会 李侠 杜晶晶 杨鹏辉 陈小君 周宁 姜同仁胡利军 赵淼 徐伟 徐洁香 高莉莉 梁云黄燕 韩永飞 潘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