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2011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谈伟发布时间:2011-03-29浏览次数:225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优化辅导员队伍结构,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10名专职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原则上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2、具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和学位;且第一学历学位是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3、原则上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截止至2011年6月30日);

4、在学习期间曾担任过班级以上主要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秀;

5、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社会工作能力。

二、报名方式

1、凡符合条件自愿应聘的人员,需提供简历一份,并附有关材料(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学习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社会在职人员需增加提供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的复印件),通过信函、E-mail等方式发送至安徽财经大学人事处(信封上或电子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辅导员”字样),请务必注明有效联系方式(有关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报名时间:2011年3月30日-4月9

三、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条件,学校辅导员招聘工作组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的人员,并于2011年4月11-13日公布名单。

四、笔试

1、考试确认

凡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须通过电话、E-mail等方式,按时进行考试确认、领取准考证。

①确认时间:

4月14日:8:00-11:30 14:00-21:00

4月15日:8:00-11:30

②确认方式:

电话:0552-3171169 3175976

E-mail:acrsc@163.com

③领取准考证

已通过考试确认的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获奖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2011年毕业生需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于2011年4月15日14:00-21:00到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领取准考证

2、笔试

应聘笔试人员于2011年4月16日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按时参加笔试。笔试地点设在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思源楼。

笔试时间为2011年4月16日上午8:30—10:30。

笔试主要考察辅导员岗位所必需的基本理论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业务能力、基本技能与综合素质、写作能力等。

应聘笔试人员可于2011年4月19日10:00后登陆安徽财经大学人事处网查询笔试成绩和面试通知。

五、面试

学校辅导员招聘工作领导组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实际招聘计划的1:3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在此比例范围内的考生笔试成绩名次末位并列,同时进入面试并进行资格复审。出现人选缺额的,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学校统一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临场反应能力和仪态仪表等。

六、成绩合成

应聘人员最终总成绩依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其中笔试成绩占35%,面试成绩占65%。学校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末位并列的,面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人员;因故出现人选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体检

体检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等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缺额的,根据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人员。总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的列为体检人员。

八、考察

学校辅导员招聘工作组将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对其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考察时还须进一步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九、公示与录用

对考察、体检合格者,由人事处汇总相关材料报校长办公会研究后确定拟聘人选,并公示一周。经公示无异议的,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签发商调函办理录用手续。

十、组织领导和监督

学校成立专职辅导员招聘工作组,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协调,监察审计处全程参与监督。

咨询电话:0552-3171169

监督电话:0552-317117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