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6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发布者:靳峰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060

11月24日下午,我校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暨全省高校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选拔赛在龙湖东校区博文楼研究生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庆亮出席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选手由各学院择优推荐。比赛中,13名参赛教师紧紧围绕“正风铸魂 立德树人”,争做“四有”教师主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经历和身边发生的师德师风典型事例,深入阐释了自己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高尚师德内涵的理解和体会。经过激烈角逐,经济学院刘巍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甘菁菁、法学院陈琛获二等奖,金融学院陈思宇、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刘晶晶、工商管理学院林传红获三等奖,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戴定华、会计学院郁英、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尧绪、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陈保玲、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杨鹏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柯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张廷海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是我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和重要内容。通过开展此次比赛,旨在让更多教师在参与活动中受到教育和启迪,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弘扬良好师德师风、倡导爱心与使命”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师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全心立德树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