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学术助理岗位招聘程序安排

发布者:靳峰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229

根据《学术助理岗位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二批次)》(以下简称《公告》),学校组织了资格审查。经审查,王瀚洋符合报名资格,具体信息见面试考核人员汇总表(附件)。根据《公告》,经研究,现就招聘具体程序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与地点

本次招聘通过面试考核来决定录取,面试考核定于6月21日(周三)上午10:30开始,请考生于上午10:00准时到达安徽财经大学人事处报到,报到地点: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西大门旁1号行政楼B206室。

二、拟聘人员名单确定

根据考核专家组表决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并安排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标准和规程执行。体检合格后,将上报学校研究,学校批准后在人事处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办理录用手续。

三、办理录用

拟聘人员须于公示结束后在人事处规定的时间内来校签署录用合同,往届生一个月内将档案转至学校人事处,应届生于2017年7月底前将档案转至人事处。拟聘人员出现体检不合格、逾期未签合同或转档案未成等情况,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本科及硕士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携带硕士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到达面试现场。

咨询电话:0552-3171169    联系人:汪小燕  高飞

附件:面试考核人员信息表.xls

安徽财经大学人事处

2017年6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