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靳峰发布时间:2017-07-17浏览次数:1313

各处级单位、校直属机构: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7124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决定开展2017年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1.2017以来新补充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教学人员和非教学人员。

2.2017年以前进校、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未参加岗前培训的教学人员和非教学人员

二、 培训形式与内容

采取脱产集中培训、校本培训与在线学习三者有机结合的方式进行。

1.脱产集中培训

主要开设《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和《现代教育技术》五门课程。

2.校本培训

主要开设师德师风、校情校史校规和讲座,教学大纲编制、教学设计与教案编写、教学评价方法、教学实践、教研科研项目申报、文献检索以及微格教学训练、名师示范教学观摩等内容。

3.在线学习

安排上列课程的相关视频及《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高校新入职教师教学适应性培训》《现代教育技术在高校教学中的应用》《高校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与实践(文,理)》网络在线课程,统一纳入培训计划,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具体协调与安排。

三、 考试与考核

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成绩,继续实行结业考试与平时考核相结合的办法综合评定结业考试成绩与平时考核成绩必须同时达到60分以上,方可认定合格。结业考试成绩通过全省统考确定,考试10月底前举行。平时考核成绩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规定评定。

四、 培训时间、地点

授课时间为8月10至8月25日,授课地点由人事处另行通知。

五、 培训报名

1.参训教师须提交二寸彩色免冠近照2张(背面请用铅笔写上姓名)。岗前培训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

2.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参训教师报名,7月20周四下午下班前将2017年安徽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见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和照片统一汇总交至人事处师资科报名表还须报送电子版,请同期发送至邮箱acrscsz@163.com。

3.2016年未通过岗前培训结业考试须参加补考的教师也需提交上述材料,并在报名表中注明补考科目。

联系人:靳峰  张文静  联系电话:3175976   


附件:2017年安徽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xls


安徽财经大学人事处

 20177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