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安徽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安徽财经大学考点)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靳峰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057


各有关高校、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安培〔201814号)文件安排,我校今年承担蚌埠市、淮北市、宿州市、淮南市、滁州市的高校2018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二、考试地点

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蚌埠市宏业路255号)思源楼2-4层,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

公共交通乘车路线,蚌埠高铁南站出发可乘公交车127128、微2路到达;蚌埠火车站、蚌埠长途汽车站出发可乘128107路到达。

各高校自驾考生,请统一从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南门(兰凌路)凭准考证进入,并服从校园保卫工作人员的安排统一停放在南门广场,如南门广场停满后不再准入考试车辆。如考生驾车从东门进入,所产生费用自行负担。

因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场地原因,校外大型客车无法进入。

三、注意事项

   1.每场考试须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按旷考处理,考试30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

   2.考前严格清场,考生不准携带书包、教材、参考资料、笔记本、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手机及所有能上网的电子产品一律关闭并集中封存。请各高校提醒参加考试的教师,为人师表,遵守考试规则,对违反考试纪律和有作弊行为的,试卷作废,记入考场记录,并上报教育厅予以通报。

四、考点食宿

为了更好地方便各高校教师在考试期间的就餐需求,我校已联系后勤餐饮中心协助提供餐饮服务,考生可到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一食堂通过现金支付方式购买餐券进行就餐,食堂提供20元、25元两种套餐,考生也可自行在周边饭店就餐。

因考点不承担住宿安排,请各高校考生自行提前联系安排住宿事宜。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文静 0552-3175976/13855211093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安培〔2018〕14号).docx

附件2: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指导纲要.doc

附件3: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考场规则.doc

附件4:2018年安徽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安徽财经大学考点)考场安排.xlsx

附件5:安徽财经大学考场示意图.docx


  


  

安徽财经大学人事处

                    201811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