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片高校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靳峰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571

7月11日下午,皖北片高校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在我校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由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程宗林带队的调研组对皖北片高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淮北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等13所院校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宗林主持。

参会院校分别就本校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制度建设情况、2016年以来人才引进或培育数量及投入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同时,各校就人才引进、培育以及管理和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高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程宗林在总结时指出,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受地域、平台、待遇、服务等各种因素的综合影响,各高校要认真思考在现有的政策条件下如何更好地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程宗林强调,高校要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到人才队伍建设全过程,在公开招聘时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要求。程宗林表示,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调研组将对各高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助力安徽省高校人才队伍建设新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