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适应新形势 谋划十四五”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子璇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534


        8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适应新形势 谋划十四五”专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张国海主持

冯德连分析了新时期出现的新变化提出人事工作更要适应新情况,进一步加强相关文件的规范性,严格人事考核制度;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的管理,充分发挥各类教师的积极性;进一步放开职称评审政策,鼓励管理人员和其它专业技人员提升自身学历。冯德连表示,教职工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和新变化,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工作本领,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支部书记张国海提出“十四五”期间要继续以全面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制定更加开放的人才引进政策,以培养、引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为重点,不断加大师资队伍建设投入力度;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使学科专业机构与布局更加合理,科研管理制度更加完善、机制更加科学,师资队伍结构更加合理;解放思想,增强人事、职称评审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上的创新性,同时积极探索科学、有效、可行的教职工考核办法和指标体系,充分调动学校专业技术人员和各类管理服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经过本次学习,各位党员对新时代高等教育、特别是高等财经教育的新特点新使命有了新理解,纷纷表示要不断适应新形势,继续做好各类人事管理服务工作,为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目标尽一份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综合科赵欣 摄影:综合科张文静 审核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张国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