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子璇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639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学校于1125日召开了人才工作会议,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学院(部)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程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十三五”期间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十四五”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重大意义的关键时期,人才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他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及人才建设工作,确保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希望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理解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相关制度的主要精神;三是压实高层次人才工作责任,创新高层次人才工作的方式方法;四是抓好高层次人才工作的“稳”、“引”、“促”等三个环节,进一步提高我校师资队伍的博士化率和生师比;五是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高度重视教师能力提升工程,提高人才质量,为学校的发展蓄足强大后劲。

人事处处长张国海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十四五”师资队伍及人才建设发展规划建议(2020-2025年)》。与会人员就学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及人才建设发展规划报告、高层次人才规模及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