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霖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841


        2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张国海从六个方面进行导学,深入阐释《意见》精神。一是要把准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站稳政治立场。三是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善党的领导体制,改进党的领导方式。四是要提高政治能力。注重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只有加强政治能力才有信心有条件有把握战胜困难迎接挑战获得成功。五是要净化政治生态。严明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六是要强化组织实施。要落实领导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制度保障,加强监督问责确保意见提出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成效。

通过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意见》,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和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切实把《意见》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个人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当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