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度安徽省社科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谈伟发布时间:2013-08-04浏览次数:395

中国合作社研究院、经济研究所:

  根据安徽省社会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2013年度安徽省社科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皖社科字[2013]36号)的通知,2013年社科研究系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推荐、评审工作已经开始,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根据岗位设置对岗申报,本次评审范围、申报条件严格按照《安徽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实施细则(试行)》(皖人发[2004]81号)相关规定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省社科院共同签发的《安徽省社会科学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试行)》(皖社科字[2009]46号)文件执行。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严格按照《关于开展2013年度安徽省社科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皖社科字[2013]36号)申报相关材料。其中《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请到人事处师资科领取。

  三、学校将考虑个人申报条件和整体竞争状态综合研究,决定推荐人选。

  四、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于9月13日下午下班前将相关材料报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汪小燕,联系电话:3175976。

  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所有人员,以免延误申报。

  附件1:皖社科字[2013]36号.pdf

 

附件2:安徽省社会科学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皖社科字[2009]46号).doc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3年9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