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工作量核对的通知

发布者:谈伟发布时间:2015-01-09浏览次数:138

各教学单位:

  1.本轮核对以各部门任课教师为单位,审核本人2014年度所有的教学任务及各类补助项目是否有遗漏和重复计算。

  2.对职工代码(一定是工资查询使用的职工代码)、职称、岗位类别(是否双肩挑、行政在岗)、课程计划学时、课程系数、合班系数、重复课系数进行审核并在备注栏内签字确认。本年度教学工作量严格以教学组织部门提供数据为依据,只对超课时津贴数额进行核算确认,凡发现教学信息有误由学院部和教务处审核并说明原因经分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报分管校领导审批后方可予以修改。职工代码、职称、岗位类别有误可直接到劳资科核对修改。

  3.各单位根据发下去的汇总表进行打印,本轮核对信息只在纸质材料中用红笔标注,请注意保持修改信息清晰可辨。

  4.请各位教学秘书亲自组织老师核对,本轮核对后,结果将直接作为下发依据。

  5.所有材料(纸质,不交电子版)请于113日之前交到人事处劳资科。

  6.最终核对结果将发给各学院以备任课教师查询,请大家注意保存。

 

安徽财经大学 人事处

 

2015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