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片部分高校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靳峰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889

12月27日,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童兆胜一行就高校人才队伍建设议题来我校进行调研。副校长程刚出席座谈会。安徽理工大学、淮北师范大学、蚌埠医学院、阜阳师范学院等皖北片13所高校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程刚结合学校十八大以来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人才队伍建设在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方面的关键作用及我校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主要做法和经验。与会高校人事部门负责人相互交流分享了各自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有益的做法和经验,并重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发展环境平台建设、政策支持等方面内容展开广泛讨论,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童兆胜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是我省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做出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省教育厅将依据调研座谈会上各高校提出的人才队伍建设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所反映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为制定进一步加强我省高等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提供必要参考和依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