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李小胜、廖信林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和“全省优秀教师”称号

发布者:靳峰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809

近日,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分别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全省优秀教师和全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我校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教师李小胜被授予“全国优秀教师”称号,经济学院教师廖信林被授予“全省优秀教师”称号。

李小胜是我校数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从教以来,李小胜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求真务实爱岗敬业、传播知识塑造新人。李小胜教学考核多次被评为“优秀”、获“澳华”奖教金和“科研标兵”等荣誉被聘校 “学术带头人”和校“龙湖学者”。

廖信林是我校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留校任教以来,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因业绩突出,先后被评为省级“教坛新秀校级“优秀教师”“科研标兵“骨干教师”“教学名师”“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学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等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教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为有效推进学校“新经管”工程建设,尽快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