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上党课

发布者:靳峰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562

    10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第三支部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冯德连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教师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他指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他还结合学校人事工作特点,要求人事部门要保障各类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提高新时代教师队伍的素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学校“新经管”建设工程,为学校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提供人才支撑。

报告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立足岗位,不忘初心,认真做好专题教育调研和整改工作,继续做好各类人事管理服务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