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靳峰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453


12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到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冯德连首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重点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主要优势,对《决定》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冯德连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为学校“新经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人事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全体成员聆听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人事工作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