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会恒教授受聘为安徽省政府参事

发布者:靳峰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578

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布任免通知,我校民建会员、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教授张会恒受聘为省政府参事,聘期五年

5月13日,省政府参事室召开新聘省政府参事、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见面会。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白和平指出,做好新时代参事文史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新聘参事、馆员,要倍加珍惜荣誉,按照“恪尽职守、坦诚建言、因人而异、各展所长”的要求,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咨询国是和文史研究,进一步提升决策咨询质量;要主动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和研究,准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参事文史工作的使命与任务,弘扬“参事精神”,践行“馆员风范”;要积极建言献策,按照“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的要求,聚焦中心工作,围绕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倾听基层群众呼声,反映社会群众诉求,察实情、讲真话、谏真言,履好职、尽好责,帮助政府解决经济社会中的难点、焦点和堵点问题。

据悉,此次共有10人受聘为安徽省政府参事。

(撰稿:党委统战部 丁雯雯;审核:党委统战部 李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