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举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爱国爱党“知识竞赛

发布者:王子璇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447

9月25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举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爱国爱党”知识竞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知识竞赛由支部书记张国海主持。

冯德连认为“爱国爱党”知识竞赛为主题迎接祖国的生日,既可以激发大家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可以加强各位党员对党史的了解,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同时也能表达大家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随后竞赛正式拉开序幕,竞赛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共71道题目,分为两个队伍进行比拼。整场竞赛井然有序,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各位党员踊跃答题,你争我赶,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也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竞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竞赛的方式展示了国家奋斗历程、发展成果和美好前景,激发了各位党员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着各位党员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撰稿:综合科 赵欣;审核 张国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