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组织《安徽财经大学“十四五”师资队伍及人才建设发展规划(草案》讨论

发布者:王子璇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40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及人才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保证规划的科学性、可行性和有效性,11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人事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安徽财经大学“十四五”师资队伍及人才建设发展规划(草案》。会议由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张国海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德连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冯德连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和内涵建设的基石和核心,是学校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提出“十四五”师资队伍及人才建设规划要充分结合“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情况,在总结成就和正视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创新。

会上,张国海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我校师资队伍及人才建设发展状况、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十四五”师资队伍及人才建设发展规划(草案)的编制过程,就“十四五”规划草案中涉及的“学校师资队伍及人才建设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及举措”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会人员就规划草案内容展开交流,重点围绕“十四五”期间师资队伍和人才建设的“五大工程”任务,从发展规模、外部高层次人才引进、内部教师培育、人才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国海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十四五”师资队伍及人才建设规划草案加以修订,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