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新进教职工岗前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子璇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653


       1123日至126日,为帮助新进教职工快速融入学校环境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提高自身职业道德规范,我校在行政1楼会议厅组织2020新入职教职工岗前集中培训。此次培训对象为2020年新入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等89名新员工

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王平教授主持了本次培训,他首先强调了培训纪律,向新职工阐述了本次培训的内容与目的,随后,他提出了对青年教职工从事教学、科研和行政工作的思考与期望,他强调,青年教职工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生力军,也是学校未来的希望所在,希望广大青年教职工以争做“四有”教师为根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快更好地承担起各自的使命与担当。

为期14天的岗前集中培训主要包含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现代教育技术等5大课程,采取线上视频教学、集中听课模式。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培训效果良好,参训教职工认真听讲、秩序井然,为新入职教职工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夯实了基础。

(撰稿:王子璇  审核:王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