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霖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453


        31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国海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前,张国海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为组织生活会夯实了理论基础。

    张国海总结了支部2020年度各项工作情况,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并带头展开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逐一剖析了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互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又一次经受了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要立足本职工作,勇担时代使命、团结实干的决心。


  

(撰稿:刘霖;摄影:张文静;审核:张国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