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许亚运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62


        3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国海主持,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并围绕内容展开讨论。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就涉及到高校教育工作的内容重点学习并展开讨论。深刻认识到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要完善立德树人机制体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破五唯”,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

张国海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支部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自学《党史必修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通过学习党史提高政治素养。

 (撰稿:刘霖;摄影:张文静;审核:张国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