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者:刘霖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314


112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国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国海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历史成就”等主要内容进行重点阐述,强调《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最后,对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并布置了自学任务,一是要求党员们结合学习强国视频资料“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总结百年经验 放眼今后道路”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促学习、见实效,切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