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发布者:刘霖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404


11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人事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文章精神,党支部书记张国海领学。

习近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在改革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服务、支持、激励等机制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破”得不够、“立”得也不够,既有中国特色又有国际竞争比较优势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还没真正建立。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多年困扰、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通过“向用人主体授权”、“积极为人才松绑”、“完善人才评价体系”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作为人事部门,在工作中要紧扣“人才是第一资源”,把人才“引”进来、“育”起来、“稳”得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同学校师资队伍和人才建设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人才强校”战略,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