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刘霖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408


2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人事处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支部书记张国海领学。

张国海结合自己在《全省高校中层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示范培训班》上的学习体会,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重点要理解原文,可以通过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性意义、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成就这几个关键点进行全面梳理加深理解,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掌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核心要义。

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主动把学习往实、往深、往心里学,以学促干、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