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霖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620


    3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国海主持。

    张国海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提出要求。

相关工作严格遵照程序进行。会前,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张国海总结了支部2021年度各项工作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查摆、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和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办实事提出要求并指出不足。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找差距讲不足,分析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互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在开诚布公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交流思想、坚定信念、增强党性、自我提高的目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