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许亚运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34

5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人事处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王平在领学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原原本本学习的基础上,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全面系统、学深悟透、融汇贯通。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增写“充分发挥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作用”重要意义,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围绕“安财新经管”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战略,坚持修订制度、优化导向和奖优惩劣的基本原则,不断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成效,进一步发挥人才引领驱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用。

集体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三问”开展学习交流。



    (撰稿:人事处 张文静;摄影:人事处 张文静;审核:人事处 王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