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许亚运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350

6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人事处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有关文件精神。王平在集中学习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深刻阐述的“以学增智”的具体内涵,把这一重要讲话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下沉重心、深入调研,为师生办实事。要认真学习研究“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案例内容,锚定调查研究和推动发展中发现的师德师风建设和人才分类评价等问题抓紧抓实整改整治工作。

集体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案例开展了交流研讨。


    (撰稿:人事处 张文静;摄影:人事处 张文静;审核:人事处 王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