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许亚运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442

6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人事处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平主持。

交流会前,王平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教育评价改革“十不得、一严禁”负面清单,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教育评价改革的核心要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决策部署。

交流会上,王平介绍了本单位前期调研工作整体情况,并就主持的高层次人才分类评价改革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问题产生原因和对策建议进行详细阐释。人事处副处长蒋辉宇结合学校人事管理聘用模式现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具体举措。支部全体党员还就学校正反面典型案例和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平在总结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在调查研究中不断提升人事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破解人事工作发展难题,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见效,推动学校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事处 许亚运;摄影:人事处 张文静;审核:人事处 王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