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人事处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

发布者:霍雨佳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383

117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卢少求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平对卢少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事处基本情况和学校人才引进、人才队伍建设、薪酬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牢固树立“强教必先强师”理念,紧紧围绕“安财新经管”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持续加大人才经费投入力度,坚持引育用留并举,以高质量高显示度教学科研成果产出为导向,大力实施预聘制、直聘制等人事制度改革,努力构建有激励的职称评审体制、有弹性的薪酬分配体系和有约束的岗位考核机制。

卢少求介绍了阜阳师范大学的师资队伍规模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人事工作方面的交流联系,持续提升人事工作质量。

与会人员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项目申报、职称评审、师资队伍结构优化与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撰稿:人事处 霍雨佳;审核:人事处 靳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