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名教师入选“江淮文化名家” 引育工程人才项目

发布者:霍雨佳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23年“江淮文化名家”引育工程项目评审结果,我校经济学院李强教授、法学院高海教授入选“江淮文化名家”引育工程领军人才,国贸学院陈旭教授、经济学院曾冰副教授、金融学院陈若愚副教授入选“江淮文化名家”引育工程青年英才。

“江淮文化名家”引育工程为文化强省建设专项人才计划,通过加强哲学社会科学、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艺术、国际传播、数字创意产业等人文社科领域人才和团队的培养引进,选拔培养一批适应新时代传播思想文化事业产业发展需要,政治素养好、业务能力强、学风作风正的领军人才、青年英才,为加快推进创新型文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人才项目评审推荐机制改革,坚持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遴选推荐,让真正敢于创新、产出高质量成果的拔尖人才脱颖而出,本次学校推荐的2名领军人才和3名青年英才全部入选。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政策与资源支持,推动落实好各类人才培养举措,让更多优秀人才竞相涌现,充分发挥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

(撰稿:人事处 杨磊;审核:人事处 靳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