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人社局赵同全副局长一行来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霍雨佳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月26日下午,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赵同全一行来我校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储德银陪同调研。人事处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赵同全代表市人社局对安徽财经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是人才聚集地、创新地,要充分发挥高校引才聚才作用,借助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引进并培育一批优秀青年博士后人才,促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储德银对赵同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育留用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以及2024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设和发展方向。他指出,学校将充分利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通过师资博士后的形式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将优秀博士后作为师资补充的重要来源。学校将制定博士后进站招收、培养管理、考核评估、奖惩激励等具体管理办法,健全博士后工作体系,落实配套政策,全面提升学校博士后建站规模、管理水平、育人能力。

座谈会上,双方围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招收与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人事处 许亚运;审核:人事处 王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