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朱红军教授入选2023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发布者:霍雨佳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通知,我校朱红军教授获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朱红军教授现任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先后入选国家级重要人才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上海市曙光学者等。朱红军教授长期聚焦资本市场的会计与财务问题,结合中国情境开展了一系列理论与实践研究,已在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Public PolicyAccounting and Finance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管理世界》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研究项目等课题20余项,多篇学术论文观点被高频引用,社会影响广泛。

 国务院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是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持续推动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持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一般每两年开展一次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2023年安徽省共有70名来自各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获国务院特殊津贴。

(撰稿:人事处 杨磊;审核:人事处 靳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