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者:霍雨佳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3月16日至17日,在省教育厅领导下,由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实施的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在我校龙湖东校区顺利举行。作为承办考点之一,今年我校继续承担蚌埠、淮北、宿州、淮南、滁州五市高校考试任务,本次考试共设置74个考场,服务考生2320人。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在接到通知后立即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多部门召开考前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储德银强调,要全面排查考试安全风险,加强试卷安全保密管理,做好考前入场、考中巡查和考后收尾等各项工作全流程监管监控,严防考试违规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强化考生服务和应急处置工作,突出人文关怀,确保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16日上午,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工作组来到考点巡视考场并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到其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高校教师队伍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认真落实教育厅和高师中心相关工作部署,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各项工作;要周密部署,加强对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员的规范管理,同时相关负责人要深入考点一线,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具体问题。

(撰稿:人事处 霍雨佳;审核:人事处 王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