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安徽财经大学考点)的通知

发布者:霍雨佳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2674

  


各有关高校、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的通知》(安培〔2024〕4号)文件要求,我校将承担蚌埠市、淮北市、宿州市、淮南市、滁州市有关高校2023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方式

316

9:00-11:00

高等教育学

闭卷

14:00-16:00

高等教育心理学

闭卷

317

8:00-10:00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

闭卷

10:20-12:20

高等教育法规概论

开卷

      备注:3月17日上午两场考试16日与17日上午开考时间不同

二、考试地点

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蚌埠市曹山路962号)明德楼。

所有考生可步行从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南门进入。鉴于校园秩序及学生安全,私家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公共交通乘车路线,蚌埠高铁南站出发可乘公交车128到达;蚌埠火车站、蚌埠长途汽车站出发可乘128路到达。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上指定考试地点参加考试。补考人员应根据补考科目及相应的补考时间到指定考试地点参加考试(如果考生身份证遗失,需携带准考证和当地派出所开出的、具有本人照片的身份证明才能参加考试,其他证件无效)。

2.每场考试须提前15分钟(第一科为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开始考试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参加当科考试。每科目考试开始30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3.考前严格清场,考生不准携带书包、教材、参考资料、笔记本、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手机及所有能上网的电子产品一律关闭并集中封存。考试期间不允许上厕所,生病及其他特殊原因确需上厕所,经核实后,须由1名同性监考员全程监督。请各高校提醒参加考试的教师,为人师表,遵守考试规则,对违反考试纪律和有作弊行为的,试卷作废,记入考场记录,并上报教育厅予以通报。

4.全体考生要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做好佩戴口罩、手消毒、减少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考点食宿

考点不承担考生食宿,请各高校考生自行解决。考试期间学校食堂入口处设有午餐饭票临时售卖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购票用餐。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考点联系人霍雨佳、赵章胜

联系电话0552-3171568

附件:安徽财经大学考点考场安排一览表.doc


 

 

                安徽财经大学人事处

                                                                                       20243月5

                                   

 


返回原图
/